我要購買
請輸入搜尋條件
關鍵字
價位區間
商品搜尋

【特價】馬卡龍北歐風3燈餐吊燈(黑白灰)-低消價599,未達低消價779

NT$599

適用坪數 餐廳,櫥窗,營業場所

產品型號:Q300X黑白灰(點照片看詳細說明)

尺寸:寬 10CM/高 20CM

適用燈泡:E27燈頭,可用省電燈泡及LED燈泡

馬卡龍的繽紛色調,配上簡約的造形,展示悠閒北歐風

商品說明

郵購客戶下單請務必加line下單

加入好友

宏華燈飾,市場最低價!!
點此加入:宏華專業燈飾LINE
LINE ID:@640mtokv (如果上面連結點不進去,請複製這個ID,用搜尋ID的方式加入!@也要加喔!)

基本安裝費:300

台灣宏華燈飾,款款市場最低價! 

本產品是通過CNS國家檢驗合格,也獲得經濟部核發合格標章,出廠前皆經過嚴格品管,品質優良

馬卡龍北歐風3燈餐吊燈(黑白灰),馬卡龍的繽紛色調,配上簡約的造形,展示悠閒北歐風,既新穎又時尚,做工細緻,本款有灰黑白粉黃幾種顏色,顏色可混搭,讓您的家散發光彩,本款市價2000低消價每組只要599。(不二價不含燈泡)  

未達低消779)(未達低消只能網購)

欲知低消規定請點我

網購方法請點我

有無分段 無,分段加購價120
燈泡規格

E27燈頭

10.5WLED燈泡75元

14WLED燈泡99元

10W超亮三色燈泡140元

13W超亮三色燈泡180元

(本賣場餐吊燈底座皆可選擇長形或圓形)燈罩尺寸:直徑10CM,高20CM  另附100公分線長可自行調整  

(馬卡龍系列餐吊燈顏色可以混搭,價格不變喔!) 

適用區域:餐廳,櫥窗,營業場所。

換房間不如換一盞燈,讓您的房間煥然一新! 

保證全新,可直接開箱驗貨。

適用E27燈頭,可用省電燈泡及LED燈泡!

本賣場燈具皆有電子保固一年

(照片為實際拍攝,保證與現場展售一致!) 

宏華專業燈飾現場人員皆受過專業燈具燈飾及裝潢培訓。

您來選購燈飾時,我們詳細瞭解您要裝燈的空間大小,有無做裝潢等等資訊,為您將每個空間搭配到大小亮度最適合的燈。

也會將每組燈單獨亮給您看,讓您感受這組燈的亮度效果,確保您不會挑錯燈。

若您要網購,出貨時我們會點清配件,並拍照存證,同時做加強包裝,包裝紮實且盡量節省體積,以預防破損,並為您節省運費。一出貨我們就會傳單子給你,也會傳相關的組裝影片,讓您可以順利裝起來。

我們也可以為您安裝,安裝說明請點這裏

基本安裝費:300

在宏華,每組燈安裝費皆透明公開,會事先為您算得清清楚楚,保障您的權益。

若在台北市新北市都會區範圍達低消無須車馬費

(以下【不屬於】台北市新北市都會區範圍,需另加車馬費。以下區域士林/北投/內湖/南港/汐止/淡水/鶯歌/三峽/樹林/林口/八里/五股/泰山/蘆洲/深坑/文山山區車馬費300

以下區域貢寮/瑞芳/金山/萬里/三芝/石門/平溪/雙溪/石碇/坪林/烏來/陽明山/車馬費600)

,交由本公司專業安裝師傅安裝4組燈飾以上,安裝4組燈飾以上,不收車馬費(還是要安裝費喔!)

若您的安裝地點在台北市新北市都會區以外區域,本公司師傅亦可以到府安裝,只要於安裝費外補貼來回車馬費即可。

現場每組燈飾均有展示,價目透明,以現貨供應,不用等店員報價,不用調貨,更不會像某些不肖商家以某款低價欺騙客戶上門後,再以沒貨為由,要求購買更高價產品。

為了能長期以市場最低價回饋顧客優質的美術燈,本美術燈直營賣場特別設在租金便宜的巷內,也不雇用門市人員,以求能夠大幅降低管銷成本。

因此,基於人力有限,務必請現場選購客戶事先預約來店時間。為了服務客戶,本直營賣場全年無休,無論清晨或是半夜,只要事先預約,都會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台灣宏華燈飾三大承諾

1.我們承諾網上的款式現場都有現貨
2.我們承諾產品照片,規格,尺寸,價格皆與現場一致
3.如果您到了現場,發現樣式不對,尺寸較小,或是水晶球數量較少,價格要賣您比較貴, 您有權利不購買,這是宏華燈飾對客戶的承諾與保證,不用假照片假資訊欺騙客戶

相關產品

觀看詳細
宏華燈飾,專業燈具安裝
促銷
熱銷

水晶吊燈

【特價】凱薩琳輕奢風12燈水晶吊燈-低消價8499(缺貨可預購)

適用坪數 臥室,餐廳,櫥窗,營業場所。

輕奢風設計,搭配最高規格之進口一級機磨水晶,展現低調奢華

NT$8499

NT$12999

觀看詳細
宏華燈飾,專業燈具安裝
促銷
熱銷

超低價殺手級產品

【特價】特斯拉7燈工業風金屬半吸頂燈-低消價899,未達低消價1079

適用坪數 餐廳,客廳,臥室,營業場所

極富巧思的迴旋造型,展示簡約時尚,中間多加一個燈頭,增加亮度

NT$899

NT$2599

觀看詳細
宏華燈飾,專業燈具安裝
促銷
熱銷

餐吊燈

【特價】奶白3燈玻璃餐吊燈(小)-低消價999,未達低消價1199

適用坪數 餐廳,櫥窗,營業場所

純白的玻璃燈罩,既古典又優雅

NT$999

NT$2000